ディズニー好き国際結婚主婦の‘’衣食美行‘’ライフスタイルブログ💕disney love💕

ディズニー好き日本人妻の“衣食美行”ライフスタイル情報♥一名嫁给中国老公的日本主妇的“衣食住行”日记♥

大阪水上手划皮艇探险记

 昨天在大阪的大川河,第一次体验了划皮艇。
虽然是第1次,但也不要害怕,手划皮艇其实并不难,是谁都可以进行的一项非常的刺激运动。
需要的东西其实就是三样,专用的划桨,皮艇(大约在50000日元左右)以及救生衣,有这三样东西就可以进行活动了。
还有不要忘记一定要穿比较适合活动的衣服,这是一项运动所以也一定不要忘记带上饮用水。大概划了一个小时左右,来到了非常现代化的大厦旁边。



f:id:fish85:20191129100800j:plain


 大概再划10分钟,就到了非常美丽的大阪城外城墙的水域。



f:id:fish85:20191129101134j:plain

 然后看着红叶再次回到出发地点的一片人工沙滩。

f:id:fish85:20191129101244j:plain


 回来的路上可以看到两岸非常漂亮的近代化的建筑以及绿树成荫的美丽的自然风景。



f:id:fish85:20191129101448j:plain



 在水上几乎没有其他人在划船好像是完全一个人的运动当然要注意游览船,机动船,在水上是他们优先。只要遵守这样的水上规则,手划皮艇真是一项老少皆宜谁都可以享受的运动。



f:id:fish85:20191129101815j:plain